2007/03/01

第四天-毛蟲咪

4 則留言:

豬屎熱 提到...

親愛的咪~借我 我也要瘦腰 窈窕美帶子 都沒有用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要借,我拿回來幫你訂做輔助輪好了,不然如有丟棄的小型自行車,應該可以拆下來使用,這樣會比較容易學,記憶中小時後都是用這方式學的..

Fred 提到...

可以借貓玩嗎??對了 我為什麼顯示的圖是霧霧的H

匿名 提到...

我整理一下各位的意見...用繩子吊門上的,繩子綁著用腳踏車拖的,用複健助行器撐的....這些是虐待吧?!
嗯~的確是有輔助輪,我偏不要用!我不是小學生耶!

& 瘦腰前不要閃到就拍拍手了...

&& 等我學會騎,練好三顆球,就會訓練貓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