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6

燃燒吧!獨輪咪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還沒看到表演

匿名 提到...

都這麼久了,還不能演出嗎?何時可以購票進場了啊!那兩隻貓可能都會騎了。

咪咪咪 提到...

對阿
我正忙著在訓練兩隻貓
很快就可以一起表演

快了快了快了....

匿名 提到...

Z Z z z z z ...等很久了

匿名 提到...

耶~~
很久沒碰過你了!你日誌進度有點延遲
那有空會找你聊聊

匿名 提到...

才女! 我在亞藝影音的禮品區,有看"獨輪車"旁邊加兩個小輪子(跟直排輪一樣大那種)

匿名 提到...

耶?
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在看這網站

那個...岸邊老兄
你還活著啊~~~~
只要你還活得好好的,我就很替你高興了...

那個...fgy
我已經物色到小輪子了
鄰居的娃娃腳踏車上有呢!!
等半夜我就去拔!

匿名 提到...

在胡同看到您的作品,方便跟您聯絡嗎?~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我的論文內容是探討「工藝家」和「設計師」的合作關係。
所以想請王立心設計師,填寫一份問卷是關於他之前所參加的設計活動,
請問如何獲得王立心設計師的E-MAIL或其他聯絡方式,
懇盼您撥冗惠賜卓見,非常謝謝您的協助!
順頌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。
yvonne.ivan@hotmail.com

咪咪咪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嘗試換一個城市 生活 提到...

咪咪

我是從即那那邊追到這裡的
可以麻煩你代購 GEISAI工作人員證2張ㄇ
我有寄信到你的e-mail 了
在麻煩你回覆喔
感謝

joying23@gmail.com

聯大建築簡訊 提到...

苗栗國立聯合大學建築學系 誠徵100學年兼任教師數名

網址1: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—求才訊息
http://web1.nsc.gov.tw/wlp.aspx?CtUnit=24&mp=1&CtNode=38